close

這次去韓國的前幾天大部分還是在到處走走看看
去了上次沒去的南大門   看了讓人頭昏眼花的飾品及童裝
也去看了一些文具商品
還有去了讓我走到忍不到想哀號的狎鷗亭
一邊觀察韓國商品也一邊熟悉韓國這個市場
韓國最讓我印象深刻跟回來後會懷念的就是他們的食物
跟日本不同的是韓國有很多的路邊小攤
營業時間也都到很晚
讓我們在半夜肚子餓或嘴饞的時候還有不少的當地小吃可以解饞
在日本的話半夜就只能去便利商店了

這是在明洞的小巷內很顯眼的一家路邊攤
賣的小吃種類也很多
不過韓國路邊小吃大部分都還是辣
什麼東西都一定會抹上辣醬


下面這張照片左邊的是小型的路邊攤
左下的熱狗薯條是小吃攤一定會有的食物
也是我每次去都一定要吃的東西
加上一瓶草莓牛奶真是大滿足啊~~
右上的是這次去才嘗試的道地韓式拌飯
右下的則是很受韓國人歡迎的部隊鍋
部隊鍋其實就像雜燴鍋
裡面有香腸、火腿、豆子、年糕再加上拉麵(就是韓國泡麵)......一堆東西一起煮
最便宜的鍋比一份炸雞套餐還便宜
難怪會大受歡迎了

再接下來的照片則是在韓國有很多分店的31冰淇淋
台灣也有  不過台灣的分店很少
產品種類也沒有韓國多
韓國的31不但有很多可愛的冰淇淋蛋糕
也有炒冰
走累的時候如果有看到31
我都會走進去吃ㄧ球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

最後的這張照片則是我在逛文具的時候買給自己的戰利品啦~~
有多功能的計算機、可愛造型筆、集線器還有我買來放mp3的一個麂皮套
還看到了好多可愛的行李掛牌
因為常常要出國
所以忍不住幫我的行李箱們都各買了一個掛牌
這樣我的行李箱們就更好認啦!!


不管是日本或韓國
只要途中有發現想給大家看的東西
一定會拍照紀錄   回來後再放上部落格
另外  
我們10月也會至日本採買日本的秋裝商品
確定行程這兩天也會公佈
請大家一樣鎖定部落格及賣場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